捕魚機

BEST SERVICE & HIGH QUALITY GROUP

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遊戲廳裡的釣魚機和老虎機,想必也都玩過,一定輸過不少錢。我們經常在新聞中看到,有些人已經失去了幾十萬或幾百萬的人在玩捕魚機,但仍然享受其中。很多朋友不禁要問:這台機器怎麼這麼嚇人?為什麼這些人被釣魚機“騙”了之後還堅持?今天我們請到了曾在某一線城市大型遊戲廳工作的葛曾,請這位業內人士用自己的親身經歷為我們解答這些疑惑。

我家從事電子行業十多年了。其中,我叔是從事遊戲廳行業的,廣州的一個大型遊戲廳。裡面的機器基本上都是我叔叔提供的,包括售後服務。遊戲廳內各種遊戲機、跳舞機、射擊機、籃球機等琳瑯滿目。經過檢查,我發現這些機器的利潤其實並不大。售後毛利不到50%,但關鍵是市場幾乎飽和,遊戲廳行業越來越難發展。



很多人不知道,遊戲廳行業只是動漫遊戲的低端市場,而高端市場的主體是3D體感和全身純體感。而這個高端市場基本被日本任天堂和索尼兩大巨頭壟斷。幾乎所有國產遊戲都在遊戲廳經營,技術含量不高,基本可以通過購買一些配件來打開。

遊戲廳的技術門檻雖然低,但門檻不低。一個人要開場,關係和後台一定要牢固,局部黑白分明。這是遊戲廳生存的基礎。記得有個地方官的兒子想開個遊戲廳,但不知為何沒和黑方下定論,最後也沒有搞定。因此,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。